首页 > 学院动态

栏目导航

【纪检监督】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纪委召开业务理论培训及监督检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为加强学院纪委队伍建设和落实监督检查工作,326日下午,学院纪委在216会议室召开业务理论培训及监督检查工作会,学院纪委委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纪委书记万林波主持会议。

纪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持续推进自我革命 不断深化从严治党 为更好服务教育强国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数字赋能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提质增效》的报告精神。

会上通报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智慧纪检建设情况和纪检监察巡察重点任务及工作要求,围绕纪检监督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和交流,重点对学院“第一议题”制度落实、 “十四五”发展规划年度目标任务及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的中心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等制度建设与执行、教职工年度考核与评先评优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提醒。

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办法举措,转化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供稿:徐  林

审核:万林波

编审:陈安荠



  • 版权所有: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a级生活片免费
  • 邮编:430070
  • 电话:027-8765178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