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信息

栏目导航

“工程造价行业新质生产力高峰科技论坛"在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1


410日上午,由湖北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总站、武汉市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管理站指导,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武汉广联达三山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湖北省绿色智能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的“工程造价行业新质生产力高峰科技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会议中心成功召开180专家学者、会员单位、咨询企业代表齐聚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共讨行业前沿理念、共商企业转型经验。

本次高峰论坛由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院长吴斌教授主持吴斌院长对所有参会代表能够齐聚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为大家在行业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大开启“探索工程造价行业可持续发展(行业新质生产力)”的主题。

(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院长吴斌教授)

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原党委副书记王乾坤教授、湖北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总站陈波副站长、武汉市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管理站汤景舟副站长分别为本次论坛致辞,一致认为校企联动,共同打造工程造价标准化、平台化、数字化、智慧化的行业新质生产力,势在必行!


(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原党委副书记王乾坤教授)

(湖北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总站副站长陈波)

(武汉市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管理站副站长汤景舟)

论坛邀请了高校和企业等3位专家代表作专题演讲。

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副院长陈伟教授就《新质生产力与工程造价行业转型发展》向与会嘉宾阐述了工程造价行业发展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具有集合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于一体的特征,是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当前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抓手!工程造价行业与重点高校产教融合开展人才培养,将有力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赋能工程造价行业发展新篇章。

(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副院长陈伟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周迎教授的演讲主题为《智能运维与服务》。认为把日新月异的科技进步成果,运用到实际的环境状况中,能够更好、更智能地服务于人们的工作和生活。结合当前企业和社会上的积极案例,让与会者真切体会智能运维在工程安全、工作效率以及生活便利上的强大作用,全面催生了全新的服务新方法、新模式。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周迎教授)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吕龙总监围绕《用科技构建数字咨询新质生产力》向大家介绍了如何用数字化手段助力咨询企业业务升级,通过全国优秀企业转型案例,让大家看到了通过数字新咨询生产力平台实现全面数智驱动,协助业主合规、高效、受控的使用财政资金,极大地保障了项目质量,满足业主的期待。为咨询行业可持续发展带来了信心与经验。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吕龙)

本次论坛围绕新质生产力与工程造价行业转型发展、智能运维和维护、科技助力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数字化技术的应用,提高了工程成本估算的准确性和项目管理的效率;智能化工具的开发,提升了造价工作的自动化水平;而绿色建造的理念,则引导我们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注重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

(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兼职教授巫世峰)

最后,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巫世峰会长为本次论坛进行总结。新质生产力的引入,为工程造价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样带来了挑战。展望未来,如何培养具备新技能的人才、如何制定适应新技术发展的行业标准、如何确保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等问题的提出与解决,将继续推动新质生产力在工程造价行业的深入应用。巫世峰会长认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工程造价行业一定能够把握时代脉搏,紧跟科技发展步伐,不断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在新质生产力的引领下,工程造价行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 版权所有:夹着冰块一颗一颗挤出来-a级生活片免费
  • 邮编:430070
  • 电话:027-87651786

官方微信